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落颜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7月2日更新・・・・小宝贝拉拉,更新生日蛋糕生日照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0 12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爱了,怎么狗狗都这么会装无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0 1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爱了!!!!
还是小狗好啊!
我家那只古牧..大得和什么似的.....-_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0 15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``MY  GOD!!!!

 超级可爱。。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0 15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它一个月要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0 15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愛すぎ。。。。大好き
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0 15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你家宝贝儿为啥这么可爱。。。。。
那么小一点点。。。。[.142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0 21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.....可......爱.......了~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01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-10-20 15:42 发表
养它一个月要多少钱?


没多钱吧,初期买窝买碗阿狗粮啊贵点,以后每个月才就是3,4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01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-10-20 15:59 发表
亲爱的,你家宝贝儿为啥这么可爱。。。。。
那么小一点点。。。。[.1427A9]


希望它不要长太大[.34AA3BBFBB] 永远这么一点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01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bekiko 于 2008-10-20 12:32 发表
太可爱了!!!!
还是小狗好啊!
我家那只古牧..大得和什么似的.....-_-


带我们家拉拉出去散步,碰到几只大狗,因为太小,被大狗当成猫了[.F21BC39] [.110C683C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