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落颜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7月2日更新・・・・小宝贝拉拉,更新生日蛋糕生日照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6 02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落颜 于 2008-10-11 01:23 发表


能再长一个头大吧呵呵,我们家拉拉是sell狗狗,所以便宜



在哪里买的???好便宜哦。。。。

我也决定以后买这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6 21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可爱。。很想养又怕照顾不好

日本的楼房让养狗的少啊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08-10-16 21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7 00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-10-16 02:30 发表



在哪里买的???好便宜哦。。。。

我也决定以后买这种了


在一个叫做wan的宠物店,全国连锁的,经常有便宜狗狗。我还讲价了的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7 00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08-10-16 21:04 发表
日本的楼房让养狗的少啊。。。。


其实我们楼也不让养的啊,还好拉拉不叫,不影响到邻居,没有人举报应该没有关系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7 01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爱我也要去玩 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7 13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マルチッズ?
跟我家那只一样厄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7 22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爱了哇1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7 22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西好,好拉西,中国出了条好狗叫拉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7 22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爱了,楼主多多更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0 09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