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牛牛2007 于 2008-10-10 02:53 发表 怎么这么便宜啊?会长大吗?? 真的太可爱啦。。。。
原帖由 yoccajiang 于 2008-10-11 23:29 发表 和我哥哥家的那个差不多 这是白贵宾 我哥哥那个是棕色teddy 真是无敌可爱 是不是很次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