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落颜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7月2日更新・・・・小宝贝拉拉,更新生日蛋糕生日照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0 13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太喜欢了 马耳几司也 看了就想咬他 LZ什么名字啊?[.E1C3F8.] 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13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C2CCA13A537.] 小狗狗 真的太可爱.了........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00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直了,超级可爱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01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牛牛2007 于 2008-10-10 02:53 发表


怎么这么便宜啊?会长大吗??
真的太可爱啦。。。。


能再长一个头大吧呵呵,我们家拉拉是sell狗狗,所以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15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幸福,小狗真可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21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啊
我也想要
没时间养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23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哥哥家的那个差不多 这是白贵宾 我哥哥那个是棕色teddy
真是无敌可爱 是不是很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23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拉是个小公狗,太可爱了。我爱拉拉小狗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3 21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occajiang 于 2008-10-11 23:29 发表
和我哥哥家的那个差不多 这是白贵宾 我哥哥那个是棕色teddy
真是无敌可爱 是不是很次啊


我上网看国内叫拉拉这种狗西高地梗犬[.785BF7E]  满难听的,,,teddy也好可爱的,我老公最喜欢teddy,可惜最便宜的也要十几万日元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3 22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狗的十个约定


听说过.
公益电影?

日本养狗很贵..
加油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