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-10-9 09:20 发表 亲爱的,你这小不点儿太好玩了。。。。。 抱抱!
原帖由 电电公主 于 2008-10-9 14:16 发表 好可爱啊,喜欢啊!!多少钱买来的啊??
原帖由 落颜 于 2008-10-10 00:27 发表 不贵,讲了价的,带疫苗保险一共8万多一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