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-10-11 19:06 发表 没有关系,你可以参加我们的老乡团,有活动的时候,都会选一些比较好吃的川菜馆!
原帖由 YeZi^.^ 于 2008-10-11 19:09 发表 你在哪裏啊? 我想吃水煮魚。。
原帖由 籹亻( 于 2008-10-11 19:17 发表 想吃也~~重庆哪么多好吃滴呢么~~我下次就去重庆了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