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0 19:45 发表 这不也是帮你顶呢吗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owugunn 于 2008-10-10 19:54 发表 我晕哟 除了糖葫芦 其他的都没吃过。。。
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-10-10 20:01 发表 又不是你做的,我才做了回锅肉
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-10-10 22:45 发表 谢谢,有机会去重庆!!!我带你吃!
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-10-10 19:37 发表 那里的店???????
原帖由 草垛 于 2008-10-10 23:01 发表 年底回家,吃! [.04E01] [.04E01] [.04E01] [.04E01]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10-10 23:29 发表 去过成都 已经爱死那里的美食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