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扁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★★应朋友的要求,重庆美食大更新★★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10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10-11 00:12 发表


南京的~


你是南京的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10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asmo 于 2008-10-11 01:24 发表
小菜一碟,都会做.卤的有猪蹄,排骨,鸡爪.肥肠,软喉,还有五香花生,沾水茄子,麻辣鳝丝.太远的看不清楚.小弟弟,在日本池袋也有一家重庆菜,做得还算可以,在北口西一番街那里.跟乐乐屋是同一家老板,名叫逸品火锅,有时间去看 ...


我去过,不是很好吃,说实话!
你不是老板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11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吃的,快过来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13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asmo 于 2008-10-11 01:24 发表
小菜一碟,都会做.卤的有猪蹄,排骨,鸡爪.肥肠,软喉,还有五香花生,沾水茄子,麻辣鳝丝.太远的看不清楚.小弟弟,在日本池袋也有一家重庆菜,做得还算可以,在北口西一番街那里.跟乐乐屋是同一家老板,名叫逸品火锅,有时间去看 ...
明天的聚会就是在逸品,我推荐的[.1B0CB7] 和高田马场那个好像不是一家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13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-10-11 10:33 发表


我去过,不是很好吃,说实话!
你不是老板吧?
那你觉得哪点的好吃吗?我说的是东京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13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-10-11 10:33 发表


你是南京的????



半个南京的,咋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13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逸品火锅到底好不好吃啊?看广告挺诱人的,还想哪天去试试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15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爱四川菜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16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10-11 13:44 发表



半个南京的,咋了?

没有什么,就是问一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16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重庆 于 2008-10-11 13:33 发表
明天的聚会就是在逸品,我推荐的[.1B0CB7] 和高田马场那个好像不是一家吧!

明天要聚会????没有人通知呢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