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9-1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10-11 13:33:33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pasmo 于 2008-10-11 01:24 发表 
小菜一碟,都会做.卤的有猪蹄,排骨,鸡爪.肥肠,软喉,还有五香花生,沾水茄子,麻辣鳝丝.太远的看不清楚.小弟弟,在日本池袋也有一家重庆菜,做得还算可以,在北口西一番街那里.跟乐乐屋是同一家老板,名叫逸品火锅,有时间去看 ... 明天的聚会就是在逸品,我推荐的[.1B0CB7] 和高田马场那个好像不是一家吧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