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10-10 19:23 发表 今年暑假回国的时候还去陶然居吃了田螺呢~好吃啊~~~~ 好想吃川菜!!!!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-10-10 19:37 发表 表扬?批评???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10-10 22:43 发表 重庆没去过 但是川菜 超爱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