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宠儿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秋高气爽——美美的出游 跟新傻照一张。。限时跟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2 16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10-12 15:49 发表


那是给你的昵称嘛,人家我还不稀得叫呢

好吧。随便你了。最近看你忙乎这考试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2 16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的妹妹~~支持一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2 16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2 16:02 发表

好吧。随便你了。最近看你忙乎这考试呢?


我没考试啊?
你说日语?日语考试我到最后2周再复习吧,看的早,忘的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2 19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2 19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
嘿嘿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2 21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婴儿肥~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2 21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2 15:35 发表

呵呵,你不要总晕啊。。


..看到MM自然会这样了。。否则怎么撞墙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2 22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那张明显是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4 00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疯狂の绅士 于 2008-10-12 21:26 发表
婴儿肥~ 呵呵

永远的婴儿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4 00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10-12 16:40 发表


我没考试啊?
你说日语?日语考试我到最后2周再复习吧,看的早,忘的快

加油哦,听力厉害就好拿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