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10-12 15:49 发表 那是给你的昵称嘛,人家我还不稀得叫呢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2 16:02 发表 好吧。随便你了。最近看你忙乎这考试呢?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2 15:35 发表 呵呵,你不要总晕啊。。
原帖由 疯狂の绅士 于 2008-10-12 21:26 发表 婴儿肥~ 呵呵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10-12 16:40 发表 我没考试啊? 你说日语?日语考试我到最后2周再复习吧,看的早,忘的快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