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宠儿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秋高气爽——美美的出游 跟新傻照一张。。限时跟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5 16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5 15:31 发表

是啊,你怎么没去呢?


我去爱岐大桥BBQ啦。。

hoho~~~

姐姐我发现。。你里面的那件衣服跟我头像里穿的是一样地也!~~~
不知道姐姐能不能看出来 哈哈!!~~
加上你已经是第3个撞衫的拉。。一看就是好姐妹 哈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5 16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15 16:07 发表


我去爱岐大桥BBQ啦。。

hoho~~~

姐姐我发现。。你里面的那件衣服跟我头像里穿的是一样地也!~~~
不知道姐姐能不能看出来 哈哈!!~~
加上你已经是第3个撞衫的拉。。一看就是好姐妹 哈哈!!!

是吗,这两天我竟在家阳台bbq来地,呵呵。
你这么说我看出来了。这衣服在名铁那边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5 16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过期了 于 2008-10-15 15:54 发表
有酒窝的米女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
[.C600AA] 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5 16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5 16:36 发表

是吗,这两天我竟在家阳台bbq来地,呵呵。
你这么说我看出来了。这衣服在名铁那边买的。


。。我也是呢!!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5 16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15 16:42 发表


。。我也是呢!!嘿嘿

等我再去那家转转。那家衣服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5 17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 好可爱的妹妹啊  顶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5 17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5 16:45 发表

等我再去那家转转。那家衣服不错。


。。。
一起 一起去哈
啥时候咱们约一下一起去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5 19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15 17:08 发表


。。。
一起 一起去哈
啥时候咱们约一下一起去好了

一起去买衣服不如一起去玩啊。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5 20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5 15:31 发表

你怎么又晕了?
箱根?不是啦。是石川县。

哦,我老晕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0-15 21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