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5 15:31 发表 是啊,你怎么没去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15 16:07 发表 我去爱岐大桥BBQ啦。。 hoho~~~ 姐姐我发现。。你里面的那件衣服跟我头像里穿的是一样地也!~~~ 不知道姐姐能不能看出来 哈哈!!~~ 加上你已经是第3个撞衫的拉。。一看就是好姐妹 哈哈!!!
原帖由 过期了 于 2008-10-15 15:54 发表 有酒窝的米女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5 16:36 发表 是吗,这两天我竟在家阳台bbq来地,呵呵。 你这么说我看出来了。这衣服在名铁那边买的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15 16:42 发表 。。我也是呢!!嘿嘿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5 16:45 发表 等我再去那家转转。那家衣服不错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15 17:08 发表 。。。 一起 一起去哈 啥时候咱们约一下一起去好了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5 15:31 发表 你怎么又晕了? 箱根?不是啦。是石川县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