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宠儿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秋高气爽——美美的出游 跟新傻照一张。。限时跟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02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AMSH 于 2008-10-9 17:44 发表
真的好嫩。。。好像大塚爱

嗯。有人这么说过。于是我就开始学她的歌去了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02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9 17:56 发表


早睡早起身体好!!!
偶也偶也!!!

我现在还没睡呢。最近感觉很糟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03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伞晟 于 2008-10-9 18:08 发表
呵呵呵我就爱胡说八道~~别介意

一点没介意。放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03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8-10-9 19:04 发表
有酒窝的mm
怎么笑都可爱[.43CFAA]

我爸妈都有酒窝,今年才发现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03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uren96 于 2008-10-9 20:22 发表
我说啊 就职就哪了?

就到一家商社了。综合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03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MBO 于 2008-10-9 22:41 发表
便当做晚饭?还是自己做,多吃点蔬菜比较好的吧

便当是寿司。剩下就做个大酱汤就好了。5分钟搞定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03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8155626]    脸蛋儿真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13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环境难民 于 2008-10-10 03:29 发表
[.18155626]    脸蛋儿真大

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14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0 03:00 发表

都回来了啊。早就回日本来了。


还以为
你长期回国祖国老妈的怀抱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14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我想认识,认识你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