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宠儿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秋高气爽——美美的出游 跟新傻照一张。。限时跟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16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uabao2008 于 2008-10-10 14:24 发表
美女,我想认识,认识你[.1B0CB7]

个人资料里有我的msn地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16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-10-10 15:02 发表

原来你们认识阿。。
我靠。。KILLER你怎么老认识MM阿。。

你认识他啊?
这不咱俩也算认识了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16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0 16:41 发表

你认识他啊?
这不咱俩也算认识了,呵呵。


嘿嘿,又认识了一个MM...
突然想问问你是北方人还是南方人

突然发现,我ID的级别现在是天使。。
而你刚好的是天使宠儿 。。。嘿嘿
绯闻就是这样出来的。

[ 本帖最后由 hittlerpl 于 2008-10-10 16:5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17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-10-10 16:55 发表


嘿嘿,又认识了一个MM...
突然想问问你是北方人还是南方人

突然发现,我ID的级别现在是天使。。
而你刚好的是天使宠儿 。。。嘿嘿
绯闻就是这样出来的。

你还真能联想。你在多灌灌,就升了。下一级是大天使?没有天使好听。
ps,我是北方人。老家是南方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18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0 17:31 发表

你还真能联想。你在多灌灌,就升了。下一级是大天使?没有天使好听。
ps,我是北方人。老家是南方。呵呵


我希望能灌出个大色狼的级别出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18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19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-10-10 18:13 发表


我希望能灌出个大色狼的级别出来。。。

呵呵,你跟小春老大商量商量,级别名称改改。
我弄个大恶魔级别。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20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0 19:16 发表

呵呵,你跟小春老大商量商量,级别名称改改。
我弄个大恶魔级别。哈哈。

哈哈。。。那也不错哈。。恶魔面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22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很自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02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-10-10 20:13 发表

哈哈。。。那也不错哈。。恶魔面孔

天使面孔,恶魔身材才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