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uabao2008 于 2008-10-10 14:24 发表 美女,我想认识,认识你[.1B0CB7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-10-10 15:02 发表 原来你们认识阿。。 我靠。。KILLER你怎么老认识MM阿。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0 16:41 发表 你认识他啊? 这不咱俩也算认识了,呵呵。
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-10-10 16:55 发表 嘿嘿,又认识了一个MM... 突然想问问你是北方人还是南方人 突然发现,我ID的级别现在是天使。。 而你刚好的是天使宠儿 。。。嘿嘿 绯闻就是这样出来的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0 17:31 发表 你还真能联想。你在多灌灌,就升了。下一级是大天使?没有天使好听。 ps,我是北方人。老家是南方。呵呵
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-10-10 18:13 发表 我希望能灌出个大色狼的级别出来。。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10-10 19:16 发表 呵呵,你跟小春老大商量商量,级别名称改改。 我弄个大恶魔级别。哈哈。
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-10-10 20:13 发表 哈哈。。。那也不错哈。。恶魔面孔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