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9-29 12:09 发表 那把你头上那朵花花 给我吧..........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9-29 00:22 发表 起码吃点早点再走啊。。。 哈哈 我们一般都是 卤煮晚饭,然后糖果旁边的台球厅玩会,叫什么来着。。11点多了,进厂子。。。然后晕头转向出来早点。。。。然后各回各家各找个妈。。。哈哈哈
原帖由 游离的猫 于 2008-9-29 18:18 发表 糖果我们就那么一次 还是因为奥运mix封场了 那天我刚回国 有点晕 时间没算对 7点就吃饭了 天还没黑就进糖果了 一直在包厢闹腾 去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 走的时候还是没有人 去的时i候天亮 走的时候还是天亮 喝 ...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9-29 19:36 发表 其实你们应该去工体西门那边。。。。我是七月底回去的。。。西门那边没影响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