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树呆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事逗两张。添加了几张刚拍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9 14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9-29 12:09 发表
那把你头上那朵花花 给我吧...............

SURE~把我也给你了~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9 18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9-29 00:22 发表
起码吃点早点再走啊。。。

哈哈

我们一般都是 卤煮晚饭,然后糖果旁边的台球厅玩会,叫什么来着。。11点多了,进厂子。。。然后晕头转向出来早点。。。。然后各回各家各找个妈。。。哈哈哈


糖果我们就那么一次 还是因为奥运mix封场了
那天我刚回国 有点晕  时间没算对 7点就吃饭了 天还没黑就进糖果了
一直在包厢闹腾 去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 走的时候还是没有人  去的时i候天亮 走的时候还是天亮
喝晕了  最近经理都让我们喝晕了 我们就散了

哈哈 还是国内生活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9 19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多来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19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游离的猫 于 2008-9-29 18:18 发表


糖果我们就那么一次 还是因为奥运mix封场了
那天我刚回国 有点晕  时间没算对 7点就吃饭了 天还没黑就进糖果了
一直在包厢闹腾 去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 走的时候还是没有人  去的时i候天亮 走的时候还是天亮
喝 ...


其实你们应该去工体西门那边。。。。我是七月底回去的。。。西门那边没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9 20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9-29 19:36 发表


其实你们应该去工体西门那边。。。。我是七月底回去的。。。西门那边没影响

我在北京呆的时间不长

压根没去工体 去了两次簋街 去了三次后海 然后就是糖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30 20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春节回去么?

回去的话 一起出来玩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