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树呆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事逗两张。添加了几张刚拍的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02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北京本土说唱 市场前景很乐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9-28 02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07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在哪? 东京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1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识······你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6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9-28 07:54 发表
LZ在哪? 东京??


怎么,你又想打人家主意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16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oyu 于 2008-9-28 02:27 发表
失礼けど....好可怕



没错

清纯的可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16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9-28 07:54 发表
LZ在哪? 东京??



叶斯  tokyo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16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-9-28 11:02 发表
我认识······你!!!



一听就是内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7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的搞笑~~~~~~很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7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3张。。さ、貞子。。。[.E36A8.]

LZ其实挺可爱的
但为何拍这种效果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