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树呆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事逗两张。添加了几张刚拍的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7 19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vedona 于 2008-9-27 06:10 发表
角度干啥都是俯视捏?
整两长视角是仰视地?![.30CAA5] [.30CAA5]



那不行
我鼻孔太大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19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9-26 19:44 发表
链接个歌 镇麻烦   国内的连接  是不是太慢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看出来了 这话是在问我呢 呵呵 不卡 听的很通畅 就是歌词 听的我迷糊 在北京 什么什么的说的地儿 我好多都没去过 遗憾啊.....

北京街上 漂亮姑娘多 确实不假 哈哈哈哈哈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19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充 楼住 一看就是首都人 为啥???呵呵 苹果脸型 地域特色 哈哈哈哈哈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2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9-27 19:49 发表



笑话我呢
我不懂摄影。。。
还得先向你学习。。。。
我也没有好相机。。。。。

你说我有视觉冲击力。。。。。。还是照片有??我以后还是尽量不出来吓唬人了。。。。。


没,你想多了

我也不懂摄影。只是喜欢拍

我是说你的相片 色调 很有冲击力

难道你上次说的 视觉冲击力 不是指 色调 和 视角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3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,拍咒怨啊?调这么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00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9-27 22:40 发表


没,你想多了

我也不懂摄影。只是喜欢拍

我是说你的相片 色调 很有冲击力

难道你上次说的 视觉冲击力 不是指 色调 和 视角嘛?


我说的 应该是  第一眼 觉得 突出的东西  一下子能让人看出来
我比较狡猾 就像你说的 我用视角和色调 掩盖住了本来就没有的主题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00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edjp 于 2008-9-27 23:07 发表
你,拍咒怨啊?调这么暗



加了 lomo效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00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的娃!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01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了可爱的年纪拉
现在只能说 装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02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~音乐狂顶呀!!!
我和LZ是老乡哈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