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ovedona 于 2008-9-27 06:10 发表 角度干啥都是俯视捏? 整两长视角是仰视地?![.30CAA5] [.30CAA5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9-26 19:44 发表 链接个歌 镇麻烦 国内的连接 是不是太慢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-9-27 19:49 发表 笑话我呢 我不懂摄影。。。 还得先向你学习。。。。 我也没有好相机。。。。。 你说我有视觉冲击力。。。。。。还是照片有??我以后还是尽量不出来吓唬人了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9-27 22:40 发表 没,你想多了 我也不懂摄影。只是喜欢拍 我是说你的相片 色调 很有冲击力 难道你上次说的 视觉冲击力 不是指 色调 和 视角嘛?
原帖由 nedjp 于 2008-9-27 23:07 发表 你,拍咒怨啊?调这么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