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树呆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事逗两张。添加了几张刚拍的

[复制链接]
Johnson.Yiu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8-9-27 01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01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歌儿

   二胡有调

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02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影魔术手马?>>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06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角度干啥都是俯视捏?
整两长视角是仰视地?![.30CAA5] [.30CAA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07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蛮有趣的小伙儿.....

调子喜欢

[ 本帖最后由 ignore 于 2008-9-27 07:5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13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歌感觉不错,不过刚听到好多姑娘我就连不上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7 19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9-26 22:57 发表
嗯,果然不一样

很有视觉冲击力



笑话我呢
我不懂摄影。。。
还得先向你学习。。。。
我也没有好相机。。。。。

你说我有视觉冲击力。。。。。。还是照片有??我以后还是尽量不出来吓唬人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7 19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ohnson.Yao 于 2008-9-27 01:10 发表
樓主是在日留學生?



对阿。。。。

没工作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7 19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白字先生 于 2008-9-27 13:20 发表
这歌感觉不错,不过刚听到好多姑娘我就连不上了。。。



你去下载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7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4K可爱 于 2008-9-27 02:25 发表
光影魔术手马?>>[.0D859.]



地球人都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