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fis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鱼眼看世界(5/29第10頁照片大量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1 20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5曲线怎么下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22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2-11 20:58 发表
s5曲线怎么下载?

请参考这个网页,内有下载链接和详细说明。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 ... 51&last=83230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2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3q。我用d200,颜色实在太糟糕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客气。D200的色彩很好啊,原本还想进一台来着。如果直接出片的话只要设置一下机身参数就行;或者可以使用RAW拍摄,后期使用Capture NX2处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5 23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接再厉,继续上片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9-2-26 08:53 编辑 ]
DSC_0002a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23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颜色是后期了么?



虎躯一震,睡觉先。。。。。。。[.F5D27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5 23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25 23:55 发表
这颜色是后期了么?



虎躯一震,睡觉先。。。。。。。[.F5D271F]


火眼金睛啊,也睡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6 08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看到,我在苹果上面调的色彩在PC上看上去偏差这么大,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7 23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更新,使用D80 + NIkon AF-S 18-200拍摄,原图未作裁剪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9-3-18 18:09 编辑 ]
DSC_0004a.jpg
DSC_0012a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7 23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上一张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9-3-19 12:42 编辑 ]
DSC_0008a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