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fis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鱼眼看世界(5/29第10頁照片大量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7 23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ttlefish 于 2008-9-27 23:02 发表
呵呵,我知道楼上的是谁了。


你又认识了...表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7 23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多说了,再发一张夜景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8-11-6 00:51 编辑 ]
DSC_000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3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前面的栏杆是败笔,不应该规划进去的。太亮了,感觉照片头重脚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3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-9-27 23:07 发表


你又认识了...表装


嘿嘿,你也学学人家,多发片子[.08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3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ttlefish 于 2008-9-27 23:46 发表
呵呵,不多说了,再发一张夜景。


很喜欢的一个地方

第一次去的时候 真的给我很大的感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7 23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3# hxhkidd 的帖子

那请问这种情况下如何处理比较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3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他会让你上 超广角 离近一点拍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3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要尽量避开那些亮度差很大的景色

这样才能保证均匀的曝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3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臭大了。。猜错了。。

还以为 根根 会给你下毒 让你上 超广角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00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地方。还有一张以前拍的片子,另外一个角度照的,不过遗憾的是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避让开那个路标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8-11-6 00:52 编辑 ]
DSC_001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