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-9-25 00:59 发表 同意,iso800换来得噪点是致命的,虽然80比d200高iso控制的好一点,但是建议不要随便上200。 你用架子,iso200-, 快门15秒, 相信出来效果会更好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9-25 18:12 发表 我才发现你的名字,日语是チンチン。。。。。 哥们,你也忒强了吧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