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ttlefis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鱼眼看世界(5/29第10頁照片大量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5 09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趴在地上往上拍, 只拍前面的房子效果会如何呢? [.A0112] 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10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图片放大到全屏的时候,就有些惨不忍睹了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手抖还是非常明显的,ISO的噪点也非常明显,看来夜景确实不能手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5 12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,下次试试。不过ISO800下感觉还可以接受,上传到这里的图像都经过压缩,所以放大到全屏后惨不忍睹是正常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18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-9-25 00:59 发表


同意,iso800换来得噪点是致命的,虽然80比d200高iso控制的好一点,但是建议不要随便上200。
你用架子,iso200-, 快门15秒, 相信出来效果会更好


我才发现你的名字,日语是チンチン。。。。。
哥们,你也忒强了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18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9-25 18:12 发表


我才发现你的名字,日语是チンチン。。。。。
哥们,你也忒强了吧。。。


才看到。注意很久了,就是没说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5 23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上一张儿童片,JPEG直出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8-11-6 00:50 编辑 ]
DSC_006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6 23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更新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8-11-6 00:50 编辑 ]
DSC_000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7 22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9/28更新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8-11-6 00:51 编辑 ]
DSC_003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3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也想太多了吧,沈陳的发音是chinchin吧=。=a片看多了不好,你们注意身体

[ 本帖最后由 chinchin 于 2008-9-27 23:0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7 23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知道楼上的是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