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618|回复: 10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鱼眼看世界(5/29第10頁照片大量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4 23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9-5-30 10:00 编辑

摄于惠比寿GARDEN。使用器材Nikon D80+18-200VR,没有上脚架,因为没有带。光圈优先曝光,焦距18mm,中央重点测光,光圈8,ISO800,自动白平衡设定-1。手持1.8秒,尼康的2代防抖镜头确实效果非常出色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9-3-18 23:30 编辑 ]
DSC_0014.jpg
发表于 2008-9-24 23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右边的那个楼没有的话,就好了
ISO太高了点吧,100-200就ok了
暗角还是能看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4 23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,没有裁剪。暗角也没有调整,感觉夜色下不是太大问题。没有上三脚,用ISO100、200的话打死我也握不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23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架在地上或者花坛上的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5 00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上一张,焦距26mm,曝光1秒,其余参数相同。这张是架在花坛上的,呵呵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 于 2008-11-6 00:49 编辑 ]
DSC_001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00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也找个没有灯的花坛啊,呵呵
前面不是太亮 了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5 00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本来没想照相,只是到那里游玩的时候看到夜景不错,临时起意,只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00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恵比寿吗?nikon digital live2008就在右边的展厅里搞的,那里白天叫一个难拍,光线很杂,晚上拍很有气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00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9-24 23:53 发表
右边的那个楼没有的话,就好了
ISO太高了点吧,100-200就ok了
暗角还是能看出来的


同意,iso800换来得噪点是致命的,虽然80比d200高iso控制的好一点,但是建议不要随便上200。
你用架子,iso200-, 快门15秒, 相信出来效果会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01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建筑物 广角变形的问题 比较致命的

看看下面的连接,关于后期矫正变形的
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 ... 6amp%3Btypeid%3D1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