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迷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广式月饼的做法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1 20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纳豆 于 2008-9-11 20:31 发表


谢谢你,刚才饭都没做就开始折腾,这会儿都给烤上了[.785BF7E] 。。。我这个人,对自己想吃的东西,是等不及的主儿,,,,,只要没毒,我等下先把试验品吃了吧。[.1B0CB7]

我主要是觉得今天没时间做转化糖浆 ...

你和我一样,为了吃,可以待在厨房好几个小时.昨天炒山芋馅,太湿了炒了2个小时,手都抽筋了,还好老公说超级好吃,总算没白辛苦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21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9-11 20:59 发表

你和我一样,为了吃,可以待在厨房好几个小时.昨天炒山芋馅,太湿了炒了2个小时,手都抽筋了,还好老公说超级好吃,总算没白辛苦.


我就是好吃而已,但没做美食的天赋,还怕麻烦,估计月饼我最多再做那么1,2次,等成功了,就等明年再做了,每次做点心,厨房里都被我弄得白面皑皑的,还经常失败[.4AF0B] [.4AF0B]

刚才吧月饼上的蛋液给涂多了,烤出裂纹来啦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2 01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眉手艺好好啊。。。月饼做得很不错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09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迷迷做完  总结完了 以后 ,,感觉  简单好多了阿,,哈哈,,,
  等我的 工具 到了以后  我也来做做试试阿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09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好强,学习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11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厉害了,太强了,做的这么漂亮。你老公孩子真有福气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11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去你家住!!!555555555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11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又要MARK一下啦。。。

真好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11: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,连这都能做出来/!
太强了太贤惠了
绝对、不能让我老公看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11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了,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