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1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9-11 20:59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纳豆 于 2008-9-11 20:31 发表 
谢谢你,刚才饭都没做就开始折腾,这会儿都给烤上了[.785BF7E] 。。。我这个人,对自己想吃的东西,是等不及的主儿,,,,,只要没毒,我等下先把试验品吃了吧。[.1B0CB7]
我主要是觉得今天没时间做转化糖浆 ...
你和我一样,为了吃,可以待在厨房好几个小时.昨天炒山芋馅,太湿了炒了2个小时,手都抽筋了,还好老公说超级好吃,总算没白辛苦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