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迷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广式月饼的做法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0 00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你太强了,连月饼都会做,看起来比卖的还好吃[.4D9BC16]
我已经n年都没吃到月饼了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0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爱维尼熊 于 2008-9-10 00:32 发表
美女,你太强了,连月饼都会做,看起来比卖的还好吃[.4D9BC16]
我已经n年都没吃到月饼了[.1B0CB7]

如果不嫌弃的话,什么时候来我家,我请你吃月饼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0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凉爽123 于 2008-9-10 00:26 发表


这你都想到从国内带来,看来早就是料理高手,太佩服了
我是来日本之后才开始学做饭的,太不专业了[.0AFA]

不是,是国内邮寄过来的!不要算邮费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0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楼主太强了
周六挑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2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9-9 23:53 发表
我这次的月饼颜色比较浅,因为用的是全蛋液刷的表面,如果喜欢颜色深点的可以只用蛋黄液.



你在强了但我实在看得头晕了,:)叫我去做这些真是比DENG天还难呀:)只能羡慕一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3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月饼太漂亮了。真馋人啊!
自从我到日本后,基本就没吃过月饼。
以后有机会,我也和lz学学。lz真是强人啊!
我看到日本的面粉分薄力粉和强力粉2种,不知道lz用的是哪种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14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史努比宝宝 于 2008-9-10 13:53 发表
这月饼太漂亮了。真馋人啊!
自从我到日本后,基本就没吃过月饼。
以后有机会,我也和lz学学。lz真是强人啊!
我看到日本的面粉分薄力粉和强力粉2种,不知道lz用的是哪种粉?

的确是这样的,我是一半一半混合用的.因为月饼是中国的传统美食,所以对面粉不象做西点一样的要求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14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xflxs 于 2008-9-10 10:37 发表
学习了,楼主太强了
周六挑战

加油~在此之前把转化糖浆准备好哦~这个是最重要的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14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兔兔阿草 于 2008-9-10 10:38 发表
555,都是烤的,我都做不了[.5CA6F3]

建议买个烤箱哦~呵呵,和我一起培烘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6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仁的馅是咋做的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