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我爱维尼熊 于 2008-9-10 00:32 发表 美女,你太强了,连月饼都会做,看起来比卖的还好吃[.4D9BC16] 我已经n年都没吃到月饼了[.1B0CB7]
原帖由 凉爽123 于 2008-9-10 00:26 发表 这你都想到从国内带来,看来早就是料理高手,太佩服了 我是来日本之后才开始学做饭的,太不专业了[.0AFA]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9-9 23:53 发表 我这次的月饼颜色比较浅,因为用的是全蛋液刷的表面,如果喜欢颜色深点的可以只用蛋黄液.
原帖由 史努比宝宝 于 2008-9-10 13:53 发表 这月饼太漂亮了。真馋人啊! 自从我到日本后,基本就没吃过月饼。 以后有机会,我也和lz学学。lz真是强人啊! 我看到日本的面粉分薄力粉和强力粉2种,不知道lz用的是哪种粉?
原帖由 xxflxs 于 2008-9-10 10:37 发表 学习了,楼主太强了 周六挑战
原帖由 兔兔阿草 于 2008-9-10 10:38 发表 555,都是烤的,我都做不了[.5CA6F3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