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迷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广式月饼的做法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0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-9-9 23:51 发表
MM你别这样分着发了,盖个小楼吧[.1B0CB7] [.1B0CB7]

让我们好好学习下

不晓得还有什么没说明白的不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0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9-10 00:00 发表

不晓得还有什么没说明白的不.


呵呵,我的意思是说,MM把你做的点心都整理成一个贴,盖座西点小楼

[.4A2519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0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-9-10 00:03 发表


呵呵,我的意思是说,MM把你做的点心都整理成一个贴,盖座西点小楼

[.4A25192]

那好麻烦啊~不会合并的说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0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9-10 00:05 发表

那好麻烦啊~不会合并的说.



呵呵,我也是这么一说,关键是MM做的太棒了[.1B0CB7]

不如开馆受徒[.2D12E262]

[ 本帖最后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-9-10 00:2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0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饼模子去哪买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0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!
颜色真漂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0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凉爽123 于 2008-9-10 00:17 发表
月饼模子去哪买阿

我是从国内带来的,不晓得日本哪里有卖,不过可以买大小合适的饼干模具代替,很多人就是这么做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0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-9-10 00:11 发表



呵呵,我也中是这么一说,关键是MM做的太棒了[.1B0CB7]

不如开馆受徒[.2D12E262]

我也是才学做的啊~你要是学,肯定比我强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0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坏坏熊 于 2008-9-10 00:19 发表
厉害!
颜色真漂亮!

我感觉是有点浅了.因为上次做的时候用蛋黄液颜色深了点.下次再换下比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0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9-10 00:21 发表

我是从国内带来的,不晓得日本哪里有卖,不过可以买大小合适的饼干模具代替,很多人就是这么做的.


这你都想到从国内带来,看来早就是料理高手,太佩服了
我是来日本之后才开始学做饭的,太不专业了[.0A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