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-9-9 23:51 发表 MM你别这样分着发了,盖个小楼吧[.1B0CB7] [.1B0CB7] 让我们好好学习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9-10 00:00 发表 不晓得还有什么没说明白的不.
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-9-10 00:03 发表 呵呵,我的意思是说,MM把你做的点心都整理成一个贴,盖座西点小楼 [.4A25192]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9-10 00:05 发表 那好麻烦啊~不会合并的说.
原帖由 凉爽123 于 2008-9-10 00:17 发表 月饼模子去哪买阿
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8-9-10 00:11 发表 呵呵,我也中是这么一说,关键是MM做的太棒了[.1B0CB7] 不如开馆受徒[.2D12E262]
原帖由 坏坏熊 于 2008-9-10 00:19 发表 厉害! 颜色真漂亮!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9-10 00:21 发表 我是从国内带来的,不晓得日本哪里有卖,不过可以买大小合适的饼干模具代替,很多人就是这么做的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