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ierrow 于 2008-9-26 00:10 发表 haha . 娃娃。。我喜欢你倒数第二章 最后一张 也不错。。很纯青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26 00:12 发表 嗯,你夸我我是很开心啦,不过能不能少点错别字啊?哈哈哈~~
原帖由 cierrow 于 2008-9-26 00:14 发表 [.8B41AEE.] [.8B41AEE.] 新爷我很少夸女人的。。。你知足吧[.D2E048.] [.D2E048.] [.D2E048.] [.D2E048.] 还嫌这嫌那!!!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26 00:15 发表 是吗?我感觉你对我基本上都是赞美之辞嘛~ 哈哈~我面子太大啦~~~
原帖由 kureon 于 2008-9-26 00:35 发表 哇噻!遇到我的本家了! 新爷,小的在这里给您请安了,新爷您洪福齐天,万寿无疆!
原帖由 cierrow 于 2008-9-26 02:53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cocowhb 于 2008-9-26 00:54 发表 好像没有胸 [/quote 有。。。。是C的。。。。目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