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:sмīlē.. 于 2008-9-27 20:55 发表 哈哈`` 么么~~ 其实没有啦` 我还是更羡慕LZ姐姐 即使自己觉得自己不年轻 但是看着还是像 18岁一样~~ [.134D2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27 21:11 发表 55555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变成熟呀>
原帖由 :sмīlē.. 于 2008-9-27 21:36 发表 如果姐姐 想变成熟的话 我觉得 姐姐应该穿些成熟的时装 穿高跟鞋 就像 【无奈的离别】里面的模特姐姐一样 看起来会很成熟!
原帖由 ETking 于 2008-9-28 01:03 发表 我啊 我就是那个朋友也在山野的那个 唉 估计草莓姐是不会记得我这种小人物的
原帖由 紫上 于 2008-9-28 06:52 发表 娃娃 话说,我前天去接了长发!! 很失败!!!出门必须要戴帽子!! 倒塌!!
原帖由 洙 于 2008-9-28 10:04 发表 加油加油`[.1B0CB7] [.1B0CB7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