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27 23:11 发表 那种风格我搞不来啦,个子矮也没有那种气质。 高跟鞋是一直穿的,最近的打扮已经比以前成熟多了,嘿嘿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xlmn 于 2008-9-28 20:31 发表 爱死咯爱死咯!!~~~~ 娃娃的素颜超赞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