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☆★☆50了50了~继续更新~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~在50页(493楼)☆★☆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3 20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7C8D6A30.] 长的太可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3 20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夲人純屬虛構 于 2008-9-23 20:04 发表
[.1B7C8D6A30.] 长的太可爱了


那你哭啥啊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21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很漂亮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21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精致  可爱至极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21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23 20:50 发表


那你哭啥啊。。。。。。

忍不住感动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21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22 17:44 发表


谢谢,你的话很诚恳,现实也确实如此。
不过没有关系,其实我比较喜欢一个人,呵呵~~

一个人其实也很不错呀。有更多的朋友在身边。有时间我去找你玩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01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22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好漂亮,真是和洋娃娃一样的感觉
发现娃娃的头发和日本女生的头发似的弄的很好看
在国内拉直头发会显得很贴,头发一点型都没有
刚来日本的时候发现她们的头发都好有质感,不知道形容的
合适不= = ,又有光泽又蓬松
尤其刘海的地方也都弄的很有发量,感觉头发一根一根都很有样子
这是怎么弄的啊,怎么可以让头发看起来蓬松有质感
娃娃能不能给说说怎么打理头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5 22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roklose 于 2008-9-25 22:19 发表
美女好漂亮,真是和洋娃娃一样的感觉
发现娃娃的头发和日本女生的头发似的弄的很好看
在国内拉直头发会显得很贴,头发一点型都没有
刚来日本的时候发现她们的头发都好有质感,不知道形容的
合适不= = ,又有光 ...


谢谢你的留言,其实日本女孩子天天折腾头发,发质好的很少拉。
以前我的头发也是又细又软又亮,最近几年被我折腾的不成样子了。
要蓬松其实很容易的,两种方法,一种是用吹风机吹,一种是用电卷棒卷。
但不是这样就结束了,吹完或卷完要用梳子倒梳,这样就会显得发量多且蓬松了。
具体操作还有很多细节,需要实践来积累经验的,嘿嘿,有什么不明白再问我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22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如既往的可爱&sex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