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夲人純屬虛構 于 2008-9-23 20:04 发表 [.1B7C8D6A30.] 长的太可爱了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23 20:50 发表 那你哭啥啊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22 17:44 发表 谢谢,你的话很诚恳,现实也确实如此。 不过没有关系,其实我比较喜欢一个人,呵呵~~
原帖由 miroklose 于 2008-9-25 22:19 发表 美女好漂亮,真是和洋娃娃一样的感觉 发现娃娃的头发和日本女生的头发似的弄的很好看 在国内拉直头发会显得很贴,头发一点型都没有 刚来日本的时候发现她们的头发都好有质感,不知道形容的 合适不= = ,又有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