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0ff_yeon
收起左侧

⚡中日充电差距:1500kW vs 350kW,真的只是“谁更先进”吗?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 13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26-4-3 13:36 编辑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-4-3 13:08
就你这种自己做不了只能买别人的
还对另外不了解的随便下结论
充满了日本对中国的偏向观点的人

笑死我了,术业有专攻 。我们是大量使用碳化硅的。
自然哪个OK,哪个不OK,都需要评测的,目前国产没一款评测通过我们要求。
虽然已经大量使用中国IC,但碳化硅目前真的跟不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3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-4-3 13:35
笑死我了,术业有专攻 。我们是大量使用碳化硅的。
自然哪个OK,哪个不OK,都需要评测的,目前国产没一款 ...

原来是使用的下游啊。。。。。。

国内都不够用,更没多余的卖给你们

估计要在等一二年

还有,你的大脑每一年都要更新下数据库

不然,你的认知和看法都是过时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4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油911 发表于 2026-4-3 11:28
凡是迪子出品的东西 打5折可能有点冤枉 打7- 8折正好1500kw 实验室环境下 还是峰值功率..
全球汽车行业 主 ...

没有任何车企放弃电动化。只是放弃了多少年之内百分百电动化。
电动化是大势所趋,今年油价暴涨电动化还会加速,不要自欺欺人了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5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支书 发表于 2026-4-3 14:33
没有任何车企放弃电动化。只是放弃了多少年之内百分百电动化。
电动化是大势所趋,今年油价暴涨电动化还 ...

电才是人类未来的开启方式

各种用电和电的控制技术的高低
将会决定国家科技的强弱

现在的六代机最重要的指标之一
就有一个对电力的极致运用

除了美国和日本这两个对中国车有严格限制的市场,
其余国家的市场日系车都面临着中系车的市场份额侵占
有的国家甚至形势和排名已经发生反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5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-4-3 13:55
原来是使用的下游啊。。。。。。

国内都不够用,更没多余的卖给你们

你真的是笑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6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支书 发表于 2026-4-3 14:33
没有任何车企放弃电动化。只是放弃了多少年之内百分百电动化。
电动化是大势所趋,今年油价暴涨电动化还 ...

自欺欺人这个词形容赢人和泰迪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6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油911 发表于 2026-4-3 16:30
自欺欺人这个词形容赢人和泰迪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哈哈哈哈

你告诉我那个车企不搞电动化?
自欺欺人有意思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17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支书 发表于 2026-4-3 16:45
你告诉我那个车企不搞电动化?
自欺欺人有意思么

几年前我就发过帖 之前跟某德资500强CTO开会的时候他就说过 大众BBA 全都在放弃电动化 丰田我就不用说了 除了天朝市场 基本没推出过电车
全世界最先量产电动车的日产 去年开始所有EV项目停止
前几天新闻你也看了 本田还有几个月SOP的电车项目全部取消 在开发的也全部取消或者换成混动 直接创业以来最大亏损…
还在吹电车 不是自欺欺人 就是眼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 21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油911 发表于 2026-4-3 17:38
几年前我就发过帖 之前跟某德资500强CTO开会的时候他就说过 大众BBA 全都在放弃电动化 丰田我就不用说了  ...

大众bba,丰田放弃电气化? 你可真能扯蛋
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6-04-03 21.04.43.png

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6-04-03 21.06.25.png
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6-04-03 21.09.25.png

点评

日本汽车下游产业有没有十年都不好说了。  发表于 2026-4-4 13:25
目测我俩的信息差 最少有10年😂😂  发表于 2026-4-4 11:08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7 15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支书 发表于 2026-4-3 14:33
没有任何车企放弃电动化。只是放弃了多少年之内百分百电动化。
电动化是大势所趋,今年油价暴涨电动化还 ...

本田已经宣布放弃了。马自达更好玩,根本没有BEV计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