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土狼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【中部摄影协会】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、展示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1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therine 于 2009-1-10 21:29 发表
美女就是美女



欢迎过来捧场啊,不知道美女你有没有兴趣参加我们的外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1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yesonme 于 2009-1-10 22:06 发表
第1张那条方巾偶也有!
不过是绿色的,哈哈



那我们出去拍摄一次?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4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呀。赶快再拍一次。。

明天有没有活动??

拍新成人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5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月25日周日,独行告别赛,御林军全家福,
有没有兄弟可以给拍一下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5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頂土狼的美女写真[.4DFD6D2]
坐1000楼[.0F5042] 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5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大楼没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5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9-1-11 15:12 发表
1000大楼没啦。。。

嗬嗬,等2000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7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9-1-11 15:08 发表
頂土狼的美女写真[.4DFD6D2]
坐1000楼[.0F5042] [.D3AC3]



我的1000啊[.4F0C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7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qingyiran10 于 2009-1-11 15:01 发表
1月25日周日,独行告别赛,御林军全家福,
有没有兄弟可以给拍一下的?



25号 ,还有俩礼拜,到时候在看吧,没什么大问题我过去

多大的场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7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9-1-11 14:57 发表
好呀。赶快再拍一次。。

明天有没有活动??

拍新成人???


我不知道在哪里拍成人式

给介绍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