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土狼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【中部摄影协会】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、展示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1 19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周6和周日都有工
不过前辈提前一周通知我的话就没问题
记得叫我阿 感激 超想学习摄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9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浪荡小破孩 于 2009-1-11 19:07 发表
我周6和周日都有工
不过前辈提前一周通知我的话就没问题
记得叫我阿 感激 超想学习摄影



呵呵,大家都是互相交流的目的,有活动我会提前在这里通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21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月25 不是年三十吗?
调了张色,土狼哥看看~
DSC_0201.jpg DSC_0201副本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12 00:5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1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一张磨皮有点狠呵呵
土狼哥上次咱们聊的时候 我提到的 追饱和 和色阶~~
我做出来的结果 你看看 还满意不?
原片
DSC_0262.jpg
调节后~
DSC_0262副本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12 01:1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1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9-1-11 17:50 发表



25号 ,还有俩礼拜,到时候在看吧,没什么大问题我过去

多大的场子?

具体时间和场子还没有定,定了的话,我过来说一下
乡党,拜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09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11 21:02 发表
1月25 不是年三十吗?
调了张色,土狼哥看看~
480291 480292


感觉这个脸部有点太过了,不真实

曾经征求过几个MT的意见,她们大部分还是希望能尽量保持真实感,所以在MT的脸部修饰上,我磨皮的程度还是很轻的,一般都像第一张那样磨。这张原片,我没有磨皮,就是拉了拉曲线,呵呵


你 用了滤镜锐化吗?

[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9-1-12 09:3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09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12 01:09 发表
上一张磨皮有点狠呵呵
土狼哥上次咱们聊的时候 我提到的 追饱和 和色阶~~
我做出来的结果 你看看 还满意不?
原片
480301
调节后~
480302


其实我喜欢这种淡淡的色调,下次我也作套这样的,但是细节处理上还得在向你讨教
你的片子我又看了几遍, 大光圈痕迹很明显,^_^,光圈大了部分有跑焦现象,所以后期处理起来你也是别出心裁的


我欣赏心海的构图和抓拍人物表情,欣赏的你后期风格,你们俩我都要学习

至于单纯拿起相机拍照,我还是更相信我一点,也许我更适合作机械,呵呵

我们要是想更正规一些,可以参考猪头他们的模式,有人专门拍摄,有人专门作后期,有助手...,各有分工,这样把各人比较强的点汇集起来,也许更好。



不过这些都交给你们了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隐退了,呵呵
DSC_021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1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怎么磨皮呀。。。

谁教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11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9-1-12 11:00 发表
到底怎么磨皮呀。。。

谁教教。。。


你就先用按照上次我给你说的磨

然后在看看别的方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11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qingyiran10 于 2009-1-12 01:20 发表

具体时间和场子还没有定,定了的话,我过来说一下
乡党,拜托了



好的,到时候说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