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7-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1-12 09:48:04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12 01:09 发表 
上一张磨皮有点狠呵呵
土狼哥上次咱们聊的时候 我提到的 追饱和 和色阶~~
我做出来的结果 你看看 还满意不?
原片
480301
调节后~
480302
其实我喜欢这种淡淡的色调,下次我也作套这样的,但是细节处理上还得在向你讨教
你的片子我又看了几遍, 大光圈痕迹很明显,^_^,光圈大了部分有跑焦现象,所以后期处理起来你也是别出心裁的
我欣赏心海的构图和抓拍人物表情,欣赏的你后期风格,你们俩我都要学习
至于单纯拿起相机拍照,我还是更相信我一点,也许我更适合作机械,呵呵
我们要是想更正规一些,可以参考猪头他们的模式,有人专门拍摄,有人专门作后期,有助手...,各有分工,这样把各人比较强的点汇集起来,也许更好。
不过这些都交给你们了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隐退了,呵呵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