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土狼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【中部摄影协会】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、展示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3 07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9-1-12 20:03 发表





关键是最近找不到模特,呵呵

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心海去把MM都分享出来 他一个人占的太多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5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13 07:53 发表

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心海去把MM都分享出来 他一个人占的太多~~~



这种事情我从来不打扰心海,呵呵

不能影响人的发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7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eniusgeng 于 2009-1-13 16:53 发表
已经103页了,真快....
3连休时出去拍了点夜景人像,处理完了,等MM自己来放照片~

期待~~~~~~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8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eniusgeng 于 2009-1-13 16:53 发表
已经103页了,真快....
3连休时出去拍了点夜景人像,处理完了,等MM自己来放照片~



搬板凳等着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eniusgeng 于 2009-1-13 16:53 发表
已经103页了,真快....
3连休时出去拍了点夜景人像,处理完了,等MM自己来放照片~

论文发表又被说一大堆毛病,心情极为无奈。。暂时不开帖子了。
等过一阵发上来。
为了感谢摄影,我先发两张自己喜欢的好不?
发在土狼的这里不好意思了。看到是我不要失望就好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1-13 20:14 编辑 ]
_DSC0510.jpg
_DSC0521.jpg
_DSC064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0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1-13 20:08 发表

论文发表又被说一大堆毛病,心情极为无奈。。暂时不开帖子了。
等过一阵发上来。
为了感谢摄影,我先发两张自己喜欢的好不?
发在土狼的这里不好意思了。看到是我不要失望就好。。。



这里大力欢迎美女,呵呵

其实你家的相机主要用来拍你的话,可以在买个外接闪光灯
效果就截然不同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9-1-13 20:19 发表



这里大力欢迎美女,呵呵

其实你家的相机主要用来拍你的话,可以在买个外接闪光灯
效果就截然不同了,呵呵

这个可是人家超大光圈,超级闪光灯拍的.
我是他的超级镜头的试镜人。

[ 本帖最后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1-13 20:3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相机是拍不出夜景人像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第一张宠儿
好有感觉啊
有什么感觉呢
冬夜未央吧((em:12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9-1-13 20:33 发表
我喜欢第一张宠儿
好有感觉啊
有什么感觉呢
冬夜未央吧((em:12))

是啊,那一张我试发在校内上,都说感觉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