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土狼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【中部摄影协会】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、展示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3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第二张有点吓人,那个脸白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0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1-13 20:31 发表

这个可是人家超大光圈,超级闪光灯拍的.
我是他的超级镜头的试镜人。



现在知道大光圈了,不错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0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。。。



貌似成了SONY帮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1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眼睛张得太大了,有些不自然了。

如果眼部放松的话应该会好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张很可爱,帽子加围巾有点洋娃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13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还有一些表情自然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13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上来让俺瞅瞅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14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一台电脑也没有了。。等买了电脑,弄在我的space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15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14 03:21 发表
第三张很可爱,帽子加围巾有点洋娃娃~



同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15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1-14 14:18 发表
我现在一台电脑也没有了。。等买了电脑,弄在我的space里。


直接发到这里就好了,我替你宣传阿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