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1-13 20:31 发表 这个可是人家超大光圈,超级闪光灯拍的. 我是他的超级镜头的试镜人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-1-14 03:21 发表 第三张很可爱,帽子加围巾有点洋娃娃~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1-14 14:18 发表 我现在一台电脑也没有了。。等买了电脑,弄在我的space里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