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7:06 池袋物产店的好处,就是有分成一小份一小份的,1000多一盒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6:58 适当吃吃吧,现在糖度都太高了。 所谓尝个鲜,最近吃那么多西瓜,一天一小个,罪过罪过。 ...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7:09 不如让嫂子买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8-1 17:09 偶尔在漏屁牙和Costco也看到过越南的荔枝 味道也真是很一般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7:09 嗯,甜度都是一等一的高
Towintokyo001 发表于 2025-8-1 02:49 我发现你左右不分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7:14 她比我还宅,算了吧。 估计正在睡大头觉呢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7:18 夏天,我就西瓜、桃子、香蕉、龙眼了。 龙眼家门口超市天天有,不过物产店量更多。 其他的橘子、苹果、火 ...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4 09:27 买了吗?哪个品种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