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浅潜
收起左侧

关于731想说的——铭记历史和仇日间的那条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8-1 15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5:14
带环啥的太古老了吧,要么算准了日子,然后吃避Y药是肯定的?

安全期?咋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5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Zlatan2.0 发表于 2025-8-1 15:18
这么干 岂不是又要 破杉褴褛

这方便到一定程度后,强暴欲更能激发快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5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吃拉面太热了,你看我吃的凉皮。
美女就要嘻嘻嘻嘻嘻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5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庭会算安全期吧,准确的数据网上有科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 15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5:36
吃拉面太热了,你看我吃的凉皮。
美女就要嘻嘻嘻嘻嘻嘻。

我昨天买荔枝了,一会儿回去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5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5:38
我昨天买荔枝了,一会儿回去吃

前天我在池袋看到无核荔枝,感觉太贵了
今天网上一阵搜,差点下单
但又觉得这夏天吃那么多水果了,买了搞不好被我老婆说。
冰箱里还有一堆桃子,我更喜欢的还是小西瓜。

网上荔枝6000多两公斤或者8000多两公斤,也许物产店更便宜,
下次再去物产店看看再决定在哪里买。

冷冻的很便宜,没吃头。
龙眼也很多,吃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5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5:38
我昨天买荔枝了,一会儿回去吃

昨天买了居然留到了今天,不是标准的吃货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5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5:38
我昨天买荔枝了,一会儿回去吃

以前都是妃子笑热卖,最近好几个牌子的,还有啥仙进奉(小核)、玉荷包啥的,
而且今年冒出来各种各样无核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 15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5:42
前天我在池袋看到无核荔枝,感觉太贵了
今天网上一阵搜,差点下单
但又觉得这夏天吃那么多水果了,买了搞 ...

千万不要买冷冻的荔枝,推荐先进奉或无核,正上市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 15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5:43
昨天买了居然留到了今天,不是标准的吃货啊。

我买的多啊,吃太多上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