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浅潜
收起左侧

关于731想说的——铭记历史和仇日间的那条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8-1 16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5:58
东京买荔枝应该是最方便的,进货源头

干活去了,再不干到下班点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6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6:03
物产店无核才6000一盒,网上8000多,估计物产店更便宜一些。
这个周末我再去看看吧。 ...

咋那么贵?
Screenshot_2025-08-01-16-05-57-21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6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们物产群的?
我家附近物产群最近没看到荔枝消息,
池袋海羽前天看到6000多一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 16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6:03
物产店无核才6000一盒,网上8000多,估计物产店更便宜一些。
这个周末我再去看看吧。 ...

物产店价格更低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 16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6:03
妃子笑老牌子了,味道有保障,其他品牌还没怎么吃过。
相比西瓜贵了点,还是西瓜最过瘾啊,一天一个小玉 ...

日元跌了后,日本就是这个价格,今年听说国内荔枝盛产,广西广东几元一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6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6:52
物产店价格更低些

池袋物产店相对比较贵,生活区的物产群可能会比较便宜
妈妈们总是有更便宜的渠道,所以我买的话,总是被说买贵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6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6:54
日元跌了后,日本就是这个价格,今年听说国内荔枝盛产,广西广东几元一斤 ...

适当吃吃吧,现在糖度都太高了。
所谓尝个鲜,最近吃那么多西瓜,一天一小个,罪过罪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7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6:09
你们物产群的?
我家附近物产群最近没看到荔枝消息,
池袋海羽前天看到6000多一箱。 ...

去Costco路过的一家

比别的店便宜一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7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8-1 17:02
去Costco路过的一家

比别的店便宜一些

池袋物产店的好处,就是有分成一小份一小份的,1000多一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 17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6:57
池袋物产店相对比较贵,生活区的物产群可能会比较便宜
妈妈们总是有更便宜的渠道,所以我买的话,总是被 ...

不如让嫂子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