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浅潜
收起左侧

关于731想说的——铭记历史和仇日间的那条线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 15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5:45
以前都是妃子笑热卖,最近好几个牌子的,还有啥仙进奉(小核)、玉荷包啥的,
而且今年冒出来各种各样无 ...

妃子笑已经下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5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5:47
千万不要买冷冻的荔枝,推荐先进奉或无核,正上市中。

早上差点下单2公斤仙进奉,6380贵不贵?(打折200折后6180)

https://item.rakuten.co.jp/seasonplaza/klc-01/?s-id=top_normal_browsehist&xuseflg_ichiba01=10000143&variantId=xr-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5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5:48
我买的多啊,吃太多上火

吃货,又奢侈啊。
小孩小的时候,几个妈妈喜欢买了互相寄。
今年妃子笑买过两次了。
第一次买了,就我吃她们都没碰。(怪我动太快?)
第二次她们碰了一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5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5:48
妃子笑已经下市了

好像是的,难怪前天看物产店的无核贵那么多。
所以当时没买,以为只是那家店贵,查了才发现比网上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 15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5:51
早上差点下单2公斤仙进奉,6380贵不贵?(打折200折后6180)

https://item.rakuten.co.jp/seasonplaza/k ...

我看到最便宜的是5000上下。冷藏发货。价格上差的不多。贵的可能品质上有保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 15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5:53
吃货,又奢侈啊。
小孩小的时候,几个妈妈喜欢买了互相寄。
今年妃子笑买过两次了。

妃子笑核大点,试试先进奉,个头大,核还小。
前一阵还有桂味现在不知道下市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1 15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8-1 15:53
好像是的,难怪前天看物产店的无核贵那么多。
所以当时没买,以为只是那家店贵,查了才发现比网上便宜。 ...

东京买荔枝应该是最方便的,进货源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6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5:55
我看到最便宜的是5000上下。冷藏发货。价格上差的不多。贵的可能品质上有保障。 ...

物产店无核才6000一盒,网上8000多,估计物产店更便宜一些。
这个周末我再去看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6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5:57
妃子笑核大点,试试先进奉,个头大,核还小。
前一阵还有桂味现在不知道下市没 ...

妃子笑老牌子了,味道有保障,其他品牌还没怎么吃过。
相比西瓜贵了点,还是西瓜最过瘾啊,一天一个小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1 16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8-1 15:58
东京买荔枝应该是最方便的,进货源头

都是广东海南空运的,关西也一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