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天冷,宜食拉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7-11 17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7:14
我买的是辣味的 赤丸?

为了刷乐天点数倍数买的

黑的是加了魚介,红的是加了浓厚味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7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春就剩下你四个了,聊啥劲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7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7:17
你这是标准一风堂的,我吃的是一风堂旗下的TOKYO豚骨BASE、图标也不一样

白色猪骨汤清清白白,超爽,类似木耳丝那玩意儿也好吃

放点小辣的酱菜,最后和汤一饮而尽,似合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