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天冷,宜食拉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7-11 14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-7-11 14:15
味道好就是卖点啊

卖相太普通了,一般超市饮食角拉面的标准行头,メンマ、ネギ、のり、味玉、チャーシュー一枚?

我主要看不是精致汤和精致面就……
然后上面没有铺满肉,那种精致叉烧,而不是日拉汎用圆叉烧(ばら肉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4:21
日本一半以上的面店都是这种
岐路拐弯的方便面一样的面

我嘴巴吃叼了,现在要让自己的肠胃不抵触真不容易……
到了中年没有年轻时那样,啥都觉得好吃了……
也可能中午吃得太饱,现在正是没胃口的时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4:21
日本一半以上的面店都是这种
岐路拐弯的方便面一样的面

想了想,经常偷懒在车站内吃舍铃,汤没特色,但喝起来还行,
连锁店就那么回事,喜多方也无非如此,就是13枚叉烧漂亮一点?

最近车站内吃的话,我已经改成东京猪骨拉面了,那个汤真好喝。

图是舍铃中華そばチャーシュー麺
a5414b8141c61ec768a48d5bcb22f8282789255d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4:21
日本一半以上的面店都是这种
岐路拐弯的方便面一样的面

最近站内常吃的东京猪骨拉面是一风堂的tokyo豚骨base
889cda5ac90a913a2a49e3306fa356b95e84e5b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5-7-11 14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33
想了想,经常偷懒在车站内吃舍铃,汤没特色,但喝起来还行,
连锁店就那么回事,喜多方也无非如此,就是1 ...

全是油酱😸😸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34
最近站内常吃的东京猪骨拉面是一风堂的tokyo豚骨base

全是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34
最近站内常吃的东京猪骨拉面是一风堂的tokyo豚骨base

吃过松户富田么?

只能吃点蘸面
o108008111561765249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面汤倒是不错,他家重点卖つけ麺的,つけ麺很不错
叉烧也比一般的圆叉烧好吃,应该是かた肉或者もも肉
不过吃他家面我也常有剩下的时候,吃精致店,我是绝不可能剩下的。
不过家系吃吐了,一阵子再也不会吃家系了。
拜池袋四季香对面一家中国人开的家系所赐,唯一一次真吃吐的,
可能是量太多,特别是一大碗饭,也可能真的是胃口不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蒜啊,蒜泥桌上另外有,还有几种咸菜很不错,和猪骨白汤很合。
我一般点白碗那种,还是最便宜的。
其他加了一堆みそ啥的,我不需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