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-7-11 14:15 味道好就是卖点啊
使用道具 举报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4:21 日本一半以上的面店都是这种 岐路拐弯的方便面一样的面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33 想了想,经常偷懒在车站内吃舍铃,汤没特色,但喝起来还行, 连锁店就那么回事,喜多方也无非如此,就是1 ...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34 最近站内常吃的东京猪骨拉面是一风堂的tokyo豚骨base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4:44 全是油酱😸😸😸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4:44 全是蒜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