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天冷,宜食拉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7-11 14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家就是叉烧太薄,但是面汤是真好喝。
破了我不喜欢博多系的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-7-11 14:54 编辑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4:45
吃过松户富田么?

只能吃点蘸面

我梦中的蘸面,吃过最好吃的,就是当年去户田驾校,在户田车站一出来到驾校路口的那一家,几乎天天吃。
貌似疫情中关门了。
当年那长条形的叉烧,真的爽歪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4:45
吃过松户富田么?

只能吃点蘸面

一个疫情,多少喜欢的店关门了,操,操了个操!
公司楼下一堆很好吃的店都没了。

想起来那家つけ麺名称,叫

全力つけ麺 多万吉屋
640x640_rect_65577003.jpg
IMG_70811-1024x76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6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50
那家就是叉烧太薄,但是面汤是真好喝。
破了我不喜欢博多系的咒。

我在乐天买的他家的面set
全是蒜味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6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6:09
我在乐天买的他家的面set
全是蒜味。。。。

え~
我老婆也挺喜欢他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7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34
最近站内常吃的东京猪骨拉面是一风堂的tokyo豚骨base

我买的是辣味的 赤丸?

为了刷乐天点数倍数买的

调料包全是蒜味。。。。。

下次买base的看看
Screenshot_2025-07-11-17-12-16-71_0afbfedf75b8ca32ae68383e1bae514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7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7:14
我买的是辣味的 赤丸?

为了刷乐天点数倍数买的

你这是标准一风堂的,我吃的是一风堂旗下的TOKYO豚骨BASE、图标也不一样
d82978-67-659b333c3d89bd6def1e-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7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7:17
你这是标准一风堂的,我吃的是一风堂旗下的TOKYO豚骨BASE、图标也不一样

啊😯

我还没在他家店里吃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7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7:14
我买的是辣味的 赤丸?

为了刷乐天点数倍数买的

TOKYO豚骨BASE应该是跟JR合作,JR站内专门的
截图来自JR网站
https://www.jr-cross.co.jp/cr/tokyobase-made-by.html
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5-07-11 171852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7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7:19
啊😯

我还没在他家店里吃过。。。

面条必须堂食,再好吃的也经不起外送的摧残
我UBER点了一堆面店,没有一家满意的,甚至很多我觉得莫名其妙。
而炒刀削送到家都成面糊糊了,パッタイ送过来也都粘到一起了。
一兰,花月嵐外卖我都快吃吐了,堂食应该不至于那么难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