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4:44 全是蒜?
使用道具 举报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4:45 吃过松户富田么? 只能吃点蘸面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50 那家就是叉烧太薄,但是面汤是真好喝。 破了我不喜欢博多系的咒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6:09 我在乐天买的他家的面set 全是蒜味。。。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34 最近站内常吃的东京猪骨拉面是一风堂的tokyo豚骨base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7:14 我买的是辣味的 赤丸? 为了刷乐天点数倍数买的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7:17 你这是标准一风堂的,我吃的是一风堂旗下的TOKYO豚骨BASE、图标也不一样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11 17:19 啊😯 我还没在他家店里吃过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