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42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天冷,宜食拉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7-11 12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吹了一上午空调,该吃点儿热乎的,发发汗了
IMG_4997.jpeg
发表于 2025-7-11 13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冷不热
正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3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辣椒油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3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白米饭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面,面条、面汤、浇头都ダメ?
中年人有胃口吃这么普通的面?
吃过的面店无数,这家面没有任何卖点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日本吃拉面,我现在倒是习惯性放各种大蒜泥。
这种韩国海苔不行,要放要岩のり。
不过我常连的面店也放这种海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11 14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10
这面,面条、面汤、浇头都ダメ?
中年人有胃口吃这么普通的面?
吃过的面店无数,这家面没有任何卖点啊…… ...

味道好就是卖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11 14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面就足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室内一年四季恒温,基本感觉不出季节变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11 14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11 14:10
这面,面条、面汤、浇头都ダメ?
中年人有胃口吃这么普通的面?
吃过的面店无数,这家面没有任何卖点啊…… ...

日本一半以上的面店都是这种
岐路拐弯的方便面一样的面

就只能看面汤和叉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