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浅潜
收起左侧

如果美军介入以色列伊朗打仗,油价会飙升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6-20 09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-6-19 18:46
根据个人口味吧,我大多是买そうめん,因为比较好煮,扔开水了2分钟就ok了,不过东北人大多是自己手擀面 ...

买业务超市最粗的挂面就很不错

偶一般做两种酱

一种是鸡蛋西红柿酱,一种是肉酱

煮好面,放上自制酱
放点黄瓜丝,倒点麻酱,倒点醋,再加点香菜

味道超级棒
感觉都可以开店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0 10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-6-19 18:46
根据个人口味吧,我大多是买そうめん,因为比较好煮,扔开水了2分钟就ok了,不过东北人大多是自己手擀面 ...

店里冷面用的那种黑色面适合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20 10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20 09:20
买业务超市最粗的挂面就很不错

偶一般做两种酱

业务有个绿色袋的山东什么什么大酱,挺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20 10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-6-20 10:44
业务有个绿色袋的山东什么什么大酱,挺好吃的

黄豆酱 甜面酱 各来一勺就可以了
1750384399498210555877707300583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20 10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20 10:40
店里冷面用的那种黑色面适合吗?

建议关注下 独夫之心 这个频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0 11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20 10:54
建议关注下 独夫之心 这个频道

抖音博主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20 11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20 10:40
店里冷面用的那种黑色面适合吗?

不合适,感觉裹不住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20 11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20 10:53
黄豆酱 甜面酱 各来一勺就可以了

甜面酱不是很喜欢,蒜蓉辣酱是家里必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20 11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油管也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20 11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-6-20 11:38
甜面酱不是很喜欢,蒜蓉辣酱是家里必备的

我只有在烤铁板鱿鱼的时候

用蒜蓉辣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