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-6-19 18:46 根据个人口味吧,我大多是买そうめん,因为比较好煮,扔开水了2分钟就ok了,不过东北人大多是自己手擀面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20 09:20 买业务超市最粗的挂面就很不错 偶一般做两种酱
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-6-20 10:44 业务有个绿色袋的山东什么什么大酱,挺好吃的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20 10:40 店里冷面用的那种黑色面适合吗?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20 10:54 建议关注下 独夫之心 这个频道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20 10:53 黄豆酱 甜面酱 各来一勺就可以了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20 11:03 抖音博主吗?
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-6-20 11:38 甜面酱不是很喜欢,蒜蓉辣酱是家里必备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