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潜 发表于 2025-6-20 17:02 就不能走路接送?
使用道具 举报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20 17:02 日本不是排队自己回家的?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20 17:07 それは問題ないす、えらい! 但是别的妈妈都骑车,一起骑车到附近公园玩的话,可能就不带你了…… ...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20 17:07 住得非常近的能步行,其他的一般电动自行车或者园巴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20 17:08 侬弗要讲故事好伐,幼稚园允许幼儿自己回家?那是犯罪啊!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20 17:09 小学都是各回各家,也不存在啥排队,只有疫情前,登校才有登校班。 你这个中国佬,来我们日本住那么久了 ...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20 16:42 配鱼香肉丝?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20 17:09 你猜我稀罕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