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潜 发表于 2025-6-18 17:15 日本也有吧?
使用道具 举报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18 17:16 泳池、跳台啥的,都是90年代以后,2000年以后才有的概念。 我们当年都在大河里玩,甚至长江里玩。 后来玩 ...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18 17:17 日本市面上没见过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18 17:17 不知道,我感觉我几十年没关心了,感觉本世纪回老家那玩意儿现在也没那么热衷了。 好久没看到了。可能大 ...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18 17:45 醉蟹还不错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18 17:44 你们小时候很精彩
Zlatan2.0 发表于 2025-6-18 17:20 涛哥 宁波臭冬瓜吃过哇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18 18:10 韩国店有味噌醉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