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浅潜
收起左侧

如果美军介入以色列伊朗打仗,油价会飙升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6-18 18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般店都有啊,以前韩国朋友喜欢拉我去。
我自己没啥兴趣。特别是东新宿、大久保那一带。
连锁店有啥好吃的,这种一般都是民间特色店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18 18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18 18:51
一般店都有啊,以前韩国朋友喜欢拉我去。
我自己没啥兴趣。特别是东新宿、大久保那一带。
连锁店有啥好吃 ...

惭愧了,去韩国店俺只吃过韩国烤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18 19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没升吗?
IMG_5719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19 10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际原油升了,日本这边会不会跟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19 10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19 10:03
国际原油升了,日本这边会不会跟进

好不容易控制住的油价 又被这帮中东老搞砸了以后加5块还是10块 又要困扰我了
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_19-6-2025_101144_image.baidu.com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19 11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超市有卖的 一直没敢买

韩国辣酱拌的生飞蟹半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19 11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19 11:03
超市有卖的 一直没敢买

韩国辣酱拌的生飞蟹半身

很嫩,跟味噌也很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19 11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19 11:04
很嫩,跟味噌也很合。

解冻的螃蟹生吃也ok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19 11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19 11:07
解冻的螃蟹生吃也ok?

我很少生吃……
也就在店里被韩国人点了吃了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19 11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19 11:08
我很少生吃……
也就在店里被韩国人点了吃了下。

店里的应该也是解冻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