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8-7-25 15:50 发表 不得无礼,想当年管理员版主都敬他3分,江湖人都尊称阿佩一声”教主“是你能随便バカにする的吗!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eed 于 2008-7-25 15:55 发表 新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日本关东地区横滨市海港沿岸近期发生频繁小规模地震,包括北海道和关东地区在内的日本北部均有震感。据日本气象厅调查,震源来自某一姓网民在访问http://www.incnjp.com/bbs时敲击键 ...
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-7-25 15:54 发表 连你也误解我,,,,冤枉!6月飞雪ing 我的现实状况,足可以编入“全国良家妇女统一教材”了
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-7-25 15:56 发表 忽悠吧,其实心里很不得给每个美少男都要发一本你那个所谓的教材吧
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-7-25 15:56 发表 嗬嗬,有才。 绝对的mop风格。 口头提出表扬一个,我不经常佩服人,从今天开始你算一个。
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-7-25 15:58 发表 唉,少男常有 美少男不常有
原帖由 adar 于 2008-7-25 15:58 发表 当年阿佩,被拜教主的时候,我还在互助作奸商呢。所以想打听一下,为什么叫他教主?难道只是因为没有小jj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