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-7-25 15:18 发表 不错,可惜我这边就惨了。前后左右都是人。窗口只能可开的像个黄豆大,而且不时地要观察周围的状况。上一次社长带了几个客户从我后面走过,我正在上网[.3891F]
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-7-25 15:10 发表 其实日语学习版很纯,就没人评价啦(哭,虽然我已经半年都没去了)。
原帖由 宣儿 于 2008-7-25 15:26 发表 突然发现人才辈出,呵呵 偶只能偷偷上来闲聊几句,不如一个程序员好啊
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-7-25 15:26 发表 感闻版灌水须知 1,不可与beed辩论历史,政治及地理类话题 2,不可与melon对抗日语 3,不可与程序员pk花言巧语 4,,,, 5,,, 欢迎补充我没词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