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248|回复: 139
收起左侧

你们为什么至今还留在【感闻版】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25 14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感闻版---曾几何时小春的心脏,咽喉,人才辈出藏龙卧虎的江湖必争之地。但经过岁月蹉跎,感文无论从帖子数和回帖质量都较之前退步了很多。但我依旧喜欢这个板块。。。大家呢?

说说自己的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吧

【东京版】目前日帖数量节节攀升,回帖数和发帖数均已超出感文无数。但实话实话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寻情场所,以聚会之名行持ち帰り之事。发帖的内容千篇一律,不是聚会召集,就是聚会总结,要不就是无病呻吟来几个大红字写一些无厘头的诗歌。回帖更是乏味至极,基本靠图片男的统一女的一般,都恨不得连文字都取消掉,纯靠绘文字勾来引去,总结一个字----俗

【互助版】前段时间一枝独秀,最近和 东京版 并驾齐驱,但日帖数量仍比感闻的多。发帖内容和回帖形式更是形如模刻样似克隆。整个版面尔虞我诈,充斥着铜臭。卖个二手手机,能开出新货的价格,还好发帖者一般都是铜皮铁骨,不论你下面回帖怎么骂都动摇不了我骗你丫没商量的主旨,经过自己人肉顶贴终归会有菜鸟屁颠屁颠过来买走。而且整个版面被“剛皇帝”占去了一半的回帖,和定下了“剛规则”使得整体的活力和BT力都较感闻差了许多,总结一个字----诈

【相片版】始终不上不下,发帖数少的可怜,回帖数多的惊人。2-3年前的帖子堆积在版面前方已不足为奇,弄来弄去就是那几种标题,『新来的请多多关照』『来好久了都没人关照』。。。更令人发指的是女统一脸45度向上噘嘴对着镜头,男齐刷刷45度向下藐视镜头。我要是摄像师早摔机子走人了!!但好在多少能看到些美女,每天去哪里都留5分钟也算对得起自己的眼睛。总体评价是整个板块充实着自恋狂和偷窥狂,回帖毫无灵性和创意,脱离BBS的精神太远,一个字----呆

【其余地方板块】小圈子气太重,地区话题性太强,并且被某几位权势者掌控着,其他敢反尔者,结果一律被喷死在他乡。只有在需要旅行的时候方才去哪里逗留一下,其余时间一律不光顾,总结一个字----狭

七言八语乱说一气,总之还是觉得感闻好,话题有深度,骂人带文采,也希望版主和管理者们将感闻精神保持并发扬下去,因为这里才是论坛的大黑柱。

[ 本帖最后由 梦被稀释 于 2008-7-25 14:39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7-25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4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来给他授精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4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这里好玩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4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东京版有这个好处啊
还没去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4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不错。
我还在感闻的原因就是:
我就认识这里的人,也只有这里的人认识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4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-7-25 14:39 发表
写得不错。
我还在感闻的原因就是:
我就认识这里的人,也只有这里的人认识我。

其他地方也可以的。
至少我认识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4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8-7-25 14:41 发表

其他地方也可以的。
至少我认识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走到哪,穿什么马甲我也都认识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4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也不认识
可以满嘴跑火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4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这里因为我年纪大了
到别的地方没啥话题
婚姻版和工作版也要去地

啥时候开夕阳红板了,我申请版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