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佩 于 2008-7-25 14:41 发表 其他地方也可以的。 至少我认识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-7-25 14:45 发表 我来这里因为我年纪大了 到别的地方没啥话题 婚姻版和工作版也要去地 啥时候开夕阳红板了,我申请版主
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-7-25 14:39 发表 写得不错。 我还在感闻的原因就是: 我就认识这里的人,也只有这里的人认识我。
原帖由 200808 于 2008-7-25 14:53 发表 谁也不认识 可以满嘴跑火车[.2D12E262]
原帖由 东征客 于 2008-7-25 14:49 发表 婚姻版里认识的人更多吧?
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-7-25 14:55 发表 你说我认识的?还是认识我的? 昨天一个小姑娘加我MSN说:大哥,你好有名啊。 我高兴了半天。 过了半天又来了一句:大哥你住哪里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