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埋金
收起左侧

@@@关于19号无敌和雷锋班聚餐的问题@@@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8 09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埋金 于 2008-7-18 09:29 发表



我也不问了。 你们到饭店之后自己解决把....


汗。。。
我有事情去不了。。。遗憾。。。

不过你也不在,你去我就考虑下了。。。

下次咱们几个单独出来喝下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