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埋金
收起左侧

@@@关于19号无敌和雷锋班聚餐的问题@@@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7 17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纯就火锅和南北菜投票
我喜欢火锅[.D81A0477.]

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17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重庆火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7 17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吃火锅的还是多点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8 01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8 01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99953.] [.99953.] 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8 09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帮顶。。。。。。

顶顶顶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8 09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到底是吃什么????
我头都大了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8 09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埋金 于 2008-7-18 09:20 发表
你们到底是吃什么????
我头都大了...........


这种事情要适当独裁。。。。。

说火锅就火锅。。。。。下次就点菜。。。。。

大家都要谦让才能办好活动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8 09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18/7/2008 09:28 发表


这种事情要适当独裁。。。。。

说火锅就火锅。。。。。下次就点菜。。。。。

大家都要谦让才能办好活动。。。。



我也不问了。 你们到饭店之后自己解决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8 09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在意。..
这事就这样拉。.
该好好玩我们明天还是一起好好玩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