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埋金 于 2008-7-18 09:20 发表 你们到底是吃什么???? 我头都大了...........
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18/7/2008 09:28 发表 这种事情要适当独裁。。。。。 说火锅就火锅。。。。。下次就点菜。。。。。 大家都要谦让才能办好活动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